香港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香港 » 会展信息 » 正文

香港工展会元旦吸引市民办年货 商家称生意理想

发布日期:2019-01-02 14: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元旦过后很快又到春节,香港工展会1月1日人山人海,当中不少人特地入场办年货。有商户称本届工展会市民的消费意愿旺盛,生意比预期的理想。不论是售卖海鲜、贺年糕点,甚至是御寒衣物的商户均预计本届工展会的营业额会较上届有所增长。
  
  香港工展会吸引大批市民入场办年货。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记者 梁祖彝/摄
  
  据报道,元旦日的工展会十分热闹,不少市民没有因为12月31日参与跨年倒计时而留在家中“补觉”,工展会场内挤满市民。陈女士特地与丈夫入场,她称每年逛工展会已经成为习惯,本届预计会花费1000至2000元(港币,下同),主要购买食物,并顺道办些年货。
  
  安记海味董事总经理潘权辉表示,市民一般在冬至前陆续开始办年货,而本届工展会期间天气也理想,至1月1日只有一天下雨,他称本届工展会客流量十分庞大。
  
  潘权辉指出,本届工展会不单旺丁,也同样旺财,他称顾客的平均消费与上届相若,购买鲍鱼的平均花费达1000至3000元,而选购其他产品的也达500元至1000元,预计本届工展会至今的营业额有约8%增长。
  
  售卖中式糕点的“大记”同样称工展会的生意较预期好,销售经理张伟德表示,近日有越来越多路过的市民顺道购买年糕及萝卜糕等贺年食物,公司有提供较小件的糕点让客人先试吃,试过喜欢后可以再购买更多。张伟德指出,本届工展会天气好,出来逛街的人多,生意最终可能有10%左右增长。
  
  虽然香港天文台在12月28日才发出入冬后首个寒冷天气警告,但售卖羽绒服等御寒衣物的“缪氏成功制衣有限公司”称,其生意没有受太大影响,预期本届工展会的生意会有10%增长。
  
  该公司销售及市场经理梁伟亮表示,近日天气转寒也有助刺激御寒衣物的销量,称其公司近几日的生意额较天气未转冷时有最少20%增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