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香港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香港春季电子展

发布日期:2017-06-16 14:2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展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时间:2018年4月13日-4月16日
    香港春季电子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已举办14届,2017年春季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家参展商参展,吸引了来自153个国家和地区的94000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采购。展览焦点「品牌荟萃廊」,汇聚430多個知名品牌,規模较去年增加超过1.4%。国际品牌如因特尔(Intel)、微软(Mircosoft)、福特(Ford)、飞利浦(Philips)、现代(Hyundai)、大宇(Daewoo International)、惠普(HP)、摩托罗拉(Motorola)、长虹(Changhong)、长城(GreatWall)、TCL、康佳等均展示最新電子產品。为方便买家采购,展会还设视听产品区、数码影像产品区、电子游戏产品区、电子制造服务区和汽车电子及导航系统区等。
  「初创」专区展示超过一百家企业非凡创意近年初创企业大行其道,根据投资推广署去年的调查结果,香港有逾1,900间初创企业,不少年轻创业者凭着创意及科技知识,为市场带来创新意念及独特产品。有见及此,大会首度于春电展及资讯科技博览设立「初创」专区,展示超过100家来自本地、中国内地、印度、日本、美国及台湾初创企业的创新科技、产品及服务。
    春电展首设「科技馆」全新「虚拟现实」展区登场春电展今年踏入第14届,作为亚洲最大型的春季同类贸易展览,今届展会匯聚来自2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900家参展商,并迎来新加坡及西班牙的新参展商,而重点电子工业生产基地包括中国内地、韩国及台湾均设立地区展馆,呈献各式各样的创新电子产品及服务。

    品牌荟萃廊云集国际品牌
    春电展另一焦点「品牌荟萃廊」,今年云集超过570个国际着名品牌,包括美国的英特尔(Intel)和摩托罗拉(Motorola)、法国的Bigben、日本的Leplus、中国内地的德赛(Desay)及本地品牌Holga等,呈献环球优质品牌。
    展览范围:
㈠、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 视听产品 ● 家居科技 ● 办公室自动化及设备 ● 个人电子产品 ● 电子配件 ● 通讯产品 ● 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 ● 电子保健产品● 保安产品 ● 商贸服务 ● 数码影像产品 ● 电子制造服务● 家用电器 ● 影音世界

  ㈡、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品牌荟萃廊”● 展品范围同上,需提供参展展品注册商标、产品样本、网站地址。● 香港贸发局在对参展企业进行审核后,由其决定是否同意在“品牌荟萃廊”参展。

  ㈢、国际资讯科技博览馆● 网络及流动科技 ● 企业解决方案 ● 电子物流及零售科技● 开源系统 ● 数码生活 ● 资讯科技外包服务● 贸易服务 ● 本土创意科技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