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香港 » 会展信息 » 正文

香港工展会打“美女”牌拓内地市场 盼入台

发布日期:2013-04-18 15: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新社厦门4月17日电 (记者 陈悦)由香港展会复制到厦门的“工展小姐”大赛,17日率先在厦门拉开厦门工展会序幕,40位候选佳丽首度亮相T台。

厦门工展会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和厦门市政府合办,本月27日到5月2日将在厦门举行,是香港特区政府在厦门举办的“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主打活动。香港厂商会举办的“香港工展会”已有70多年历史,每届“工展小姐”的评选都是重头戏。此次香港厂商会将比赛和工展会模式一起复制到了厦门。

“这是厂商会首度在香港以外举办工展小姐大赛。”香港厂商会副会长吴永嘉表示,这是为了将“工展小姐”推广到海内外。

他介绍说,有别于香港工展会由参展商派员工参加的模式,本次是在厦门当地海选美女参赛,展会期间将选出“工展小姐”,为厦门工展会开展宣传推广。

厦门工展会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将邀请香港明星蔡卓妍助阵,打足“美女”牌。

除了美女助阵,令主办方更具信心的是本次带来的香港优质品牌。吴永嘉介绍,本次展会有“香港品牌区”、“珠宝服饰美容区”、“健康美食区”、“生活家居精品区”、“香港地道小吃区”5个展区,共有180家厂商参与,设280个摊位,荟萃威马、德国宝、京都念慈庵、李锦记等香港优质品牌。

“闽南地区正跃升为一个潜力丰富的区域市场。”吴永嘉表示,此次工展会亮相厦门,着眼的是以闽南地区作为香港品牌从珠三角进军华南、华东、华中市场的“踏脚石”。

为此,香港品牌发展局将在展会上举办闽港两地企业商贸配对交流会,预计将有80家香港企业和超过150家内地企业参与。

当天,香港厂商会和厦门贸促会签署合作协议。据透露,若市场反应看好,厦门工展会有望未来继续举办。吴永嘉亦称,除了攻略内地市场,未来一两年内也期待能登陆台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