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香港 » 会展信息 » 正文

環球貿易商機匯聚香港十月MEGA SHOW採購盛會

发布日期:2016-03-23 12: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年10月20-23日及27-29日在香港舉行的MEGA SHOW展會系列吸引超過52,496名來自136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到場參觀和作一站式的採購,理想的現場及展後落單反應正好顯示到訪本展會的買家具高質素和強烈的採購意慾,而入場人數只呈2.3%的輕微下降,未有如其他多項亞洲及歐洲地區的貿易展覽會般大幅下降,再加上在MEGA SHOW展出的產品依然精彩新穎和應有盡有,現場採購洽商氣氛熱烈,足使主辦機構及參展商對香港繼續作為亞洲的國際採購樞紐充滿信心。

在横跨兩周的七天展期中,MEGA SHOW展會系列匯聚3,986家來自31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共設5,257個攤位,再度提供一個卓越展覽平台,讓環球買家在其中廣拓商脈及採購各式各樣來自亞洲以至世界各地的最新產品。

琳瑯滿目的展品按主要產品類別分別在特定的展廳展出,MEGA SHOW PART 1劃分為九大專題展,而MEGA SHOW PART 2則歸納為四大專題展。2015年首度推出的「Design Studio - 創意設計薈萃廊」專門展示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及南韓具創新意念及設計獨特的產品,當中更包括各類即將推出市場及設計師系列產品;此外,另一新亮點是首次設立以展示各類精緻家庭用品的「土耳其館」。

2016是MEGA SHOW展會系列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項每年10月20-23日舉行的超大型採購盛會今年將踏入25週年,自1992年首度推出以來,展會一直致力向到訪的環球買家呈獻最新及最多元化的商品。今屆MEGA SHOW SERIES將於2016於10月20-23日及10月27-29日,再度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

--------------------------------------------------------------------------------------------------------------------------------

展會概要:

MEGA SHOW SERIES PART 1 (2016年10月20 - 23日)

MEGA SHOW SERIES PART 2 (2016年10月27 - 29日)

展覽場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會網頁:www.mega-show.com

 

展會主辦機構:

Idea Trade Limited

 

展會承辦機構:

Comasia Limited

電郵:cs@comasia.com.hk

電話: (852) 2700 6726

傳真: (852) 2700 6727

 

MEGA EXPO (Hong Kong) Limited

電郵: cs@mega-show.com

電話: (852) 3588 9688 

傳真: (852) 3588 9668

 

傳媒查詢:

陳蓮達小姐 (Miss Linda Chan)

電郵: linda.chan@mega-expo.com

電話: (852) 3588 9688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